衬衫.

Chapter 2

沈梦瑶X林深(我)


以林深第一视角写文


舞蹈老师X不良少年


ABO世界观


红酒味Alpha和白桃味Omega
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正主


⚠️ooc预警❗❗



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,我来机构的次数比以往多了许多,大学就在附近不远处,上完课机构正好有一节课,我天天上完课就往这跑。

        卧槽真的不得不说,沈梦瑶跳舞太帅了,他妈的帅的我满地找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沈梦瑶跳舞几乎成了我每天最期待的事,从开始的尴尬到抠脚到待在一起也不觉得尴尬,就半个月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如既往地背着包往机构走,手里还拿着游戏机打游戏,不得不说,天气冷的有点快了,不过十二月初手就有冻僵的迹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泛红的指尖熟练地操作着游戏机,在右腿踏上台阶的那一刻,肩膀被人拍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抬头一看,是机构的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我抬手拉了拉单肩背着的书包带,另一只手按下了暂停键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看向我,问:“小深又来找沈老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是赶紧去医院吧,沈老师跳舞哮喘病犯了,刚被林老师送去医院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瞪大了双眼,游戏也不打了,放下书包一股脑尽数塞给那位老师,便急匆匆往外赶:“帮我放到前台吧!谢谢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慢点跑!在第三人民医院!”

        跑到路边上了一辆出租车,边系安全带边道:“第三人民医院,麻烦开快点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抬手去摸兜,想起来手机在书包后边的暗袋里,我暗道一声不好,不过好在身上还有一百块钱现金,不至于出现给不起车费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刚下车就看见我的dad正和沈梦瑶一起向外走来,我赶紧跑过去,却猛地对上沈梦瑶带着担忧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一手举着手机,隐隐约约地传来冰冷的声音: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收了手机,道:“怎么不接电话呢?我很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谁担心谁啊?沈老师你有没有搞错?是你哮喘犯了诶!跳舞能不能注意点身体?”我长舒一口气,悬着的心也放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咬了咬牙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东西,愣了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坐上了爸爸的车,和沈梦瑶一起坐在后座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我喜欢她。

        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        见到她第一眼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妈的,我最讨厌做舔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爸爸把沈梦瑶送到了她家楼下,我也跟着下车,美其名曰送她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坐电梯时,我还不忘叮嘱她最后一句:“以后要注意身体,难受就停下来,前台有哮喘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像是有些诧异,说:“今天前台的女生说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顿了顿,明白了什么,也不再说了。一直到看着她进了家门,我才放心往回走,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她的房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前台的抽屉里就多了一盒哮喘药,星期五不是我值班,我也就把书包往爹地的车上一扔,便跟荼晓笺他们去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江边点了根烟,启瓶器开了瓶啤酒,就这么在岸边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操,我他妈栽了。”把烟头按灭在栏杆上,拿起酒瓶子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荼晓笺看着我,一挑眉,马上就开始犯贱:“哟~我们林同学看上谁啦?是不是沈老师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抬眸看她,道:“你他妈猜真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星期是林浅值班,星期六我带上了羽毛球,跟荼晓笺他们一起去了公园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园里人不多,景色倒是别有一番风味,零零散散的游乐设施分布在公园的各个区块,一般没什么年轻人,老人小孩居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打羽毛球就打羽毛球吧,也不看技术,就是找个乐子,我索性把拍一扔,跳起来就用手把羽毛球打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见了王奕在一旁一言难尽的表情,随即也加入了战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转身拿起装拍的包,抓住装手柄的地方,朝荼晓笺招手,示意她发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其实包的手感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荼晓笺看得都不由得笑骂我一句:“妈的林深你是不是有病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也笑着回应她:“今天不用手都能把你吊起来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笑着,一双粗壮的手突然搭上我的肩膀,伴随着一句“让个位”,一个大块头把我挤开到一边,自己自顾自玩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妈的,这我能忍?

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这两个来抢地的,纹花臂个子壮,整天叼根烟,打个架就怂的跟孙子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荼晓笺朝王奕走去,没有注意到朝我们过来的沈梦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搞他?”我舔了舔唇,计划着怎么把地抢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关键是抢羽毛球就算了,台球也抢篮球也抢,足球排球你还他妈抢。

        荼晓笺看我一眼,抬手和我对了个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拿着羽毛球拍一人一边向他们跑去,抢先一步把他们的球从公园直接打到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,精准命中。

        走的时候还丝毫不在意身后人的情绪变化,抬起手就给了他们一个肘击,正中腹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向中间走,两个花臂也紧跟其后,刚走到跟前,他们一人揪起我们俩的领子,一人扬言威胁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奕也赶紧过来,让他们放手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也从走变成了跑,一直到跑到我身边我才注意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花臂不肯放手还扬言要打沈梦瑶,这我能忍?

        抬手就是一拳打在他下巴,手指脱力,我顺势又是一拳打在他脸上,拳拳到肉又不至于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打跑了花臂,我习惯性摸口袋拿烟,刚叼在嘴里又猛地抽出放回烟盒,塞进口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拿出来。”沈梦瑶的声音蓦地响起,我抖了一下,接着装傻:“什、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像是有些生气了,眉头微蹙,道:“快点!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求救般看向王奕和荼晓笺,谁知道她们两个立马转头看风景,还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屌你妈,这就是好朋友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认命似的拿出烟盒双手递给她,想着一会儿应该就还给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她下一句话直接给我整不会了:“没收了,不许再抽,让我发现了我就要弄你了。”反正,言外之意,就是:你不抽烟,我们就皆大欢喜,你要抽烟,我他妈就抽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少抽烟少喝酒,爱惜身体健康,禁止向未成年人贩卖香烟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