衬衫.

Chapter 3

沈梦瑶X林深(我)


以林深第一视角写文


舞蹈老师X不良少年


ABO世界观


红酒味Alpha和白桃味Omega
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正主


⚠️ooc预警❗❗



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牵着我的手在公园里带着我散步,羽毛球拍暂时扔到了沈梦瑶开来的车上,我还撇着嘴,沉浸在失去烟的痛苦里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握了握我的手,问我:“怎么?委屈了?”我微微抬头看她,收起委屈,说:“没有……”没有就怪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笑了笑,晃了晃手,说:“不可以抽烟的呀,你还小呢!抽烟伤肺,难道你想小小年纪就得肺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二十了。”我看着我的脚尖,又看看她的脚步,企图和她同步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十也不行!如果不是我发现了,你还打算一直瞒着我吗?再说了,我喜欢你啊,怎么可能看着你抽烟伤害自己的身体呢?”沈梦瑶的语气很平淡,偶尔带了点起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愣,身子突然大幅度抖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问她:“你说什么?你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笑着,抬起另一只手捏了捏我的脸,说:“对,我喜欢你,在林老师朋友圈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好可爱了,跟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让我从痛苦变得快乐,我笑起来,又问了她一遍: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真的真的!”荼晓笺又在犯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抬腿欲踹,却始终看着沈梦瑶的眼睛,一直到她说出那句:“是真的,小家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nice!”我高兴地跳起来,她又问了我一遍:“还没回答我呢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连连点头,答应道:“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抽不了烟了还是好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约法三章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抽烟喝酒打架斗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撇了撇嘴,还是答应下来,毕竟烟酒哪有女人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是区里的比赛,我们机构参加比赛的学生,早在两个星期前就晋级了,下星期就要去市里比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比赛比得是各大舞蹈机构的声誉,谁去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偏偏该死的有个学生她骨折了,当务之急又找不到怨种,只能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的,我也没排过你们这个舞啊!我跳什么?我跳预言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荼晓笺:“你可以跳猎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舞蹈室的人都盯着她,我抬脚欲踢,反问:“你跳女巫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老师在外边筹备比赛的事情,现在根本不在机构,让我去是学生们临时想到的,但是我知道只要跟我的dad商量一下他不仅会答应还会笑得很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从外面拿着手机走进来,还打着电话,道:“林深准备一下,把舞学了这几天加急练练,准备参加比赛。”说着,伸出手要把手机给我,勾了勾手示意我接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?我*****!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绝逼是林浅那个屌毛跟我爸爸通风报信了,接过电话就问:“我都八百个轮回没正经跳过舞了,你让我去市里比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不是没办法吗?你功底好,学习能力强,长得也帅~你去最合适了。”虽然他说我长得帅这句话很有用,但是我还是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沈老师贴身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是不能拒绝这么隆重的要求,怎么可以这样呢?怎么可以放着我们机构的荣誉不管呢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妄想用沈老师勾引我,我告诉你,这招非常有用,什么时候开始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引得全舞蹈室的人哄堂大笑,我也笑起来,看向沈梦瑶,还对她做了个wink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也跟着笑起来,修勾的鹅叫声是我常常听见的,虽然笑起来很蠢还是也好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挂断了电话,接下来就是我的紧急训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节课下来学了个大概,已经能自己把动作过一遍了,但我是刚学的,所以他们全都下课了,我还得在舞蹈室继续练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帮我看了看我的动作,过来帮我矫正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摆着,我的爸爸突然推开舞蹈室的门,吓了我一激灵,腿一软,顺势向沈梦瑶倒去,她也搂住我的腰,看向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沈老师,你今晚方便吗?收留我们家林深一晚,家里出了点事,我和她妈妈得出去一趟,林浅在学校值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一出我坐不住了,张口道:“我不可以一个人——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:“你什么胆子自己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焯!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再说话了,只是把头埋在沈梦瑶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~我会照顾好深深的,林老师放心。”沈梦瑶也笑着答应,把我搂的更紧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 dad关上了门,我抬头就蓦地对上沈梦瑶的眼睛,她也低着头,鼻尖挨着鼻尖,再往前一点我就能亲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耳尖有些发烫,脸也红了,我们就这么对视着,过了两分钟,我刚要动,她就猛地亲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搂我搂得紧,腰间传来的力度慢慢加大,我招架不来,只是被动地承受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吻毕,正打算低头喘气,她就要手指捏住了我的下巴往上抬,又亲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推推搡搡中,她把我摁在了舞蹈室的墙上,又恰好两面都是镜子,一睁眼就看见沈梦瑶的背影和我重叠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亲到两人都喘着粗气,沈梦瑶才肯放过我,彼时两人的唇都已红肿不堪,她脸也不红,我就差红到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做吗?”她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抬头看她,搂紧她的脖子,道:“这个月不打抑制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章有点短了,主要是写一半睡着了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