衬衫.

Chapter 1

沈梦瑶X林深(我)


以林深第一视角写文


舞蹈老师X不良少年


ABO世界观


红酒味Alpha和白桃味Omega
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正主


⚠️ooc预警❗❗




        我迎着秋风,带着鼻梁的划伤回到了舞蹈机构,坐在前台充当半个保安半个前台。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林浅那个屌毛有约,我也不至于做这个大怨种。
        低头翻看教师资料,今天舞蹈机构有几个新老师要来,提前看看资料不是坏事。
        刚翻到一个人,就听见门口传来动静,抬起头,就看见一个白皙高挑的女生站在门口。
        我看向她,她也察觉到了,转头对上了我的视线。
        卧槽是真你妈好看。
        微张的嘴突然就说不出话了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我甚至忘记了呼吸,一直到窒息感袭来,我才回过了神。
        想找东西掩饰一下尴尬,随手拿来一支笔在手上转了一会儿又放下,道:“你好,请问找谁?”
        她愣了愣神才反应过来,答:“我找林老师,林老师在吗?”
        我看向舞蹈室,挑了挑眉,说:“林老师在里边上课,估计还有十几分钟,这里有椅子,过来坐着吧,一会儿带你去找他。”说着,拍了拍我身旁的椅子,拿着教师资料站起身直奔饮水机。
        她倒也没推辞,说了声谢谢便径直走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我一低头就看见三个大字: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。
        还有她的照片,好巧不巧,她就坐在前台我刚坐过的位置。
        把教师资料放在饮水机的上方,我蹲下身子拉开柜门,拿了个塑料杯装了杯温水。
        注意到有视线正停留在我的侧脸,转过头去,看见沈梦瑶正看着我,便开口问她:“怎么了吗?”拿着资料往回走,伸手将温水递给她,听她说了句谢谢。
        虽是秋天,但今天也太过凉快了,比平日里冷了点,她又穿的单薄过头了,放下资料我便转身去关玻璃门。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没有回答我,只是看着我又重新回来,坐在了她的旁边,她才说:“你的鼻梁受伤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愣,说:“没关系,一点点而已。”说罢,我便伸手摸向我的口袋找糖。
        拆糖的时候听见身边也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也不好奇人家在干什么,只是当人家找东西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手上拿了一块糖,同时抬起头和手问她:“吃糖吗?”只是话还没说完,她的双手就伸过来了,在我的鼻梁上贴了张创口贴。
        我看见她笑了笑,用带着哄小孩的语气跟我说话:“真乖~你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握了握掌心的糖,看着她的眼睛问了第二遍:“吃糖吗?”罢了,又补上一句:“白桃味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她从我的手上接过了糖,拆开放进嘴里,还不忘说谢谢。
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都没有她就跟我说了三次谢谢。
        我虽然有些不良嗜好吧,但也不至于是个混混,平日里还是很好相处的,跟熟识的人不论是犯贱还是玩笑都成了日常。
        既然沈梦瑶以后就是机构的老师了,迟早都是要熟识的,但对着她这张脸我实在是贱不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谢谢过后就是短暂的安静,太尴尬了,我已经入住三室一厅了,再尬下去就要住进芭比梦幻豪宅了,我决定打破这个尴尬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林深,以后不用这么客气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她似是有点惊喜,问我:“是林老师家的小家伙林深吗?”
        小家伙?
        “跟林老师通话的时候偶然听见过你的名字,在林老师的朋友圈也见过你的照片来着,不过刚才没看出来,差距有点大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微微皱眉,我怎么不记得有这条朋友圈了?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掏出手机翻找着什么,不过一会儿便把手机拿过来给我看了一张截图。
        是my dad的朋友圈,文案更是你妈弹琴不看谱,就你妈离谱。
        ——林深这个小家伙又睡着了,分享一下Omega的猫耳照。
        下面就是九宫格配图,不得不说,猫耳是我的没错,但是我从来没在家里戴过这个猫耳。
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,猫耳是林浅那个扑gai调侃我像只猫的时候送给我的。
        也是,照片里的我正躺在沙发上睡觉,估计是趁我睡着了搞我,看来是时候该制裁我的dad了。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还划到了下一张照片,跟我说:“我还保存了呢!真的很可爱。”
        ?我短发狼尾不说帅掉渣起码看起来也算得上是清冷了,你说我很可爱?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没想到小家伙本人看起来更可爱一点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你是解释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 当即就决定给她凶一个,对她做了个呲牙的动作。
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沈梦瑶笑出了鹅叫,抬手捏捏我的脸颊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沈梦瑶,是新来的舞蹈老师,下个星期就正式来上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看时间差不多了,舞蹈室里也有学生在拿包了,站起身,对她说:“走吧,林老师下课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带着她推开了舞蹈室的门,对着里面高挑的男人叫了声:“爸,有人找。”
        这话一出,里面的学生们都不约而同地向我打起了招呼:“师兄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中午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看着我的dad出来了,我便回到了前台想着拉个幸运儿陪我一起,于是,我把目光锁定到了我列表的好友——王奕。
        我:好兄弟~
        王奕:?干嘛
        我:来机构,太无聊,林浅旷工了。
        王奕:行,要饭吗?
        我:?
        王奕:要给你带饭吗?我吃过了,你没饭吃怪可怜的。
        我:康师傅的鲜虾鱼板,我吃泡面就好。
        王奕也是真的迅速,不过二十分钟她就带着一桶泡面来到了机构门口,她来机构已经见怪不怪了,毕竟也是我的好兄弟,家里人也都认识,一来二去,机构的人也就都认识了。
        她抬手把泡面扔给我,沈梦瑶正好转过头来就看见我接住了那桶泡面,我和王奕的目光也默契地看向沈梦瑶。
        嗯,又回到了半小时前尴尬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王奕惊叫出声:“姐?!”
        ???
        我的另一个好兄弟荼晓笺也紧随其后,一进门就看见这副尴尬的场景,还特意犯了个贱:
        “嗨~”
        妈的,更尴尬了。
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我吃上了泡面,尴尬一点点消失,一直到沈梦瑶准备出去吃个饭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 她的目光投向我,问我:“怎么吃这个?”
        我看向她,说:“前台的人不能走,不然有人闯进来就麻烦了,我就让王奕给我带泡面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王奕这时候还不忘损我:“你坐在这还有人敢闯进来?”
        我咬断嘴里的面,转头看向王奕,一字一句道:“所、以、我、不、能、走、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他妈的,怎么会有这种人?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轻笑出声,道:“泡面这种东西要少吃一点哦,我先去吃饭啦,小家伙再见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沈老师再见。”我抬起手挥了挥。
        荼晓笺的语气里多了八卦的气息:“小家伙?卧槽林深你什么时候把的妹!”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妈机构新来的老师,要不是my dad偷拍我sleep时候的照片,还发朋友圈,她也不至于这么叫我。”说起这话我想起来,刚站起身准备去找我的father理论一下,他就从转角探了个头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“林深你叫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准备满足一下好朋友的愿望,在充当龙套的同时顺便和她的推谈个恋爱,这篇短文估计会短一些,大概六七章,最近学习量加倍,隔天更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