衬衫.

Chapter 5

沈梦瑶X林深(我)


以林深第一视角写文


舞蹈老师X不良少年


ABO世界观


红酒味Alpha和白桃味Omega
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正主


⚠️ooc预警❗❗





        年纪轻轻的大学生就被标记了,不过好在是暂时标记,不是永久,沈梦瑶还是知道点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她昨晚究竟拉着我do了多少次,只知道一早醒来,她倒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,我上身光溜溜的,全身只有一条还算勉强的裤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她怀里蹭了蹭,腰有些疼,想着今天还要练舞下星期就要比赛,越想越气,最后气愤地咬上了她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是被我咬醒的,掐着我的脸阻止我,朦胧的眼里满是不解,问我:“干嘛呀宝宝?怎么咬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腰疼!下星期就比赛了!做可以,你能不能有个度!”

        掐着我脸的手晃了晃,亲了亲我的嘴角,道:“我给你找件衣服,抱你去洗漱,给你揉揉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Alpha和Omega体型相差巨大,沈梦瑶的衬衫上还残留了些许属于Alpha的红酒信息素,穿在我身上大了一圈。

        抱着我走到了沙发放下,凑过来接了个黏腻的吻才放过我,去厨房给我做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已然来到一月底,学校已经放了寒假,春节也接近了,也意味着,我和沈梦瑶要异地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窗外,我愣了神,沈梦瑶叫我也没听见,是她过来对着我的唇亲了一口才让我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搂住她的脖子,她也顺势抱起我去了餐厅,放在椅子上又打横抱起调整姿势,让我坐在她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腰间的手轻揉着侧腰,另一只手给我喂早饭,吃到一半就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的手滑进衬衣,我吓得抖了一下,大声道:“沈梦瑶!把、你、的、手、拿、出、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试图把她的手抓住,以至于整个人都在动,谁知道手突然加重力道把我禁锢在她怀里,一抬头就吻上沈梦瑶凑过来的唇,一直到我老实了才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乱动!”沈梦瑶的眼眶有些红,大腿猛地蹭到有挺立迹象的腺体,我不敢动了,老老实实吃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有这种Alpha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忍着腰疼去舞蹈室和他们一起练舞,毕竟再疼也不能拿机构的声誉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曲下来,我已经能跳得八九不离十了,就是有些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 废话,你他妈被肏了一夜,你也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拳下去就粉碎性骨折的那种!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下来,我已经疼得脸色苍白了,沈梦瑶及时喊停,让大家休息,把我叫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沈老师?”虽然机构里没人不知道我们两个在谈恋爱,但是避嫌还是有必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垂眸看我一眼,拉着我坐在她旁边,问我:“脸色怎么这么白?腰很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忍着翻白眼的冲动,悄悄握了握拳头,一字一句道:“沈、老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、多、疼、你、不、知、道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字都咬牙切齿,她笑起来,手伸向我的腰间轻揉,道:“下次我轻点,别生气了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达咩,没有下次了,已经囤好抑制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全部给你扔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良心发问:自家Alpha很色还有点贱贱的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很快就到了比赛的那一天,我们整装待发,工装裤圆领印花白卫衣黑色鸭舌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我和他们的身高差不太多,混在他们之间毫无违和感,曲终,我站在C位带领他们鞠了一躬,看向台下的沈梦瑶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出意外的,我们是第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作为代表上台领奖,还要发表一下获奖感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把奖杯扔给我的师弟们,看向沈梦瑶,向她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跳上她的怀里,她稳稳当当地接住我,笑得开心,说:“第一名,深深好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趁着没人注意亲她一口,犯贱道:“是沈老师教得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下一秒,灯光尽数打在我们身上,原来我以为的没人注意真的只是我以为,王奕和荼晓笺以观众的身份在现场,声音十分突兀:“再亲一个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就是此起彼伏的起哄: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